幽悠攸攸

只是个讲故事的人罢了

(小号幽行花下)

【凹凸乙女】带着影体的病弱小姐只想当小透明(47)

#all向,影体🈶,玛丽苏🈶,追妻火葬场🈶,修罗场🈶

#说实话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写结局

#妹太聪明了,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个替代品,尽管那个人真的是她,但她一直认为那是上辈子的事,她不想做自己的替代品,当然不可能对把她当替代品的大家产生归属感……









“小姐……你先冷静下来好吗?”Anmicius沉默了片刻艰难地开口,他似乎注意到了我因为生气而剧烈起伏的胸口。


但我刚刚很冷静,我的语气都没有带上一丝怒火,真是很平静地陈述事实。


这样他都能意识到我的情况不对,呵,该说不愧是他吗,一边被我的话伤害,一边却忍不住又关心我。


多么痴情的男人,可惜他痴情的对象不是我。


“我很冷静。”我看了他们一眼,唇边露出一抹笑意:“毕竟我很快就能离开这里了,有什么好生气的呢?我也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两个人听到我的话脸色一变,King呵呵一笑,脸色阴沉:“离开?你想带着这样脆弱的身体去哪?”“回到我该存在的地方。”我一个眼神都没分给显然怒火上涌的King一眼,望着窗外渐渐落下的夕阳微笑:“很快就会有人来接我了。”


“你联系到谁了?谁会来?雷狮?嘉德罗斯?”King的情绪显然非常不稳定,他似乎有些崩溃,神经质地用金色的丝带再次把我牢牢捆绑在病床上:“不管谁来,他们都不能把你带走。”


我没有接话,也没有对他的行为表露出任何不喜,只是靠在床头看着窗户外面渐渐落下的夕阳,再不对他们两个人之间的闹剧产生一丝一毫的波动。


“金!你不能这样!小姐还在生病!你知道她身体不好的!”Anmicius立刻上前阻止,但他不能保证他现在发抖的手拿剑去割断丝带的时候会不会因为颤抖而割伤她,所以只能上前劝说发疯的King收回元力:“你会让她受伤的!快解除元力!”


“我有分寸。”King显然不接受他的劝说,少年人的脸上已经满是癫狂,他笑道:“与其让她被别人抢走,不如我亲自把她困在这里,保证没有人能再靠近,这样就能杜绝一切伤害。”


“她不能离开,我不会放她走的。安迷修,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你这个伪善的骑士,你难道就不想把她藏起来让其他人再也找不到?现在劝我,不过是因为主动权在我手上,如果挟持她的是你,你早就把我赶出去了吧 。”King癫狂的笑着,蓝色的眼睛渐渐弥漫上鲜红的血色,那是他理智崩溃接近另一面自己的象征。


Anmicius不说话了,他皱着眉头唤出了双剑:“在下最后再说一次,解开元力。”


“呵,绝无可能。”King的回答是突然射出的数道矢量箭头。


病房里的闹剧吸引不了我的注意,我看着天边渐渐暗下去的曦光,唇边终于露出一丝发自真心的笑意:“来了。”


暗下去的天地之间的交界线处,有密密麻麻的飞船融入黑夜,静悄悄地潜行。


我扔在服装店里的那件裙子当然不是随手一扔,也不是出自厌恶才故意留下,它是一个信号,在这座遍布悬赏令的城市,这件出自我身上的衣服无疑会被拿去当投名状。


我并不关心这张投名状投进了谁的邮箱,但只要它被投递出去,我就能迎来逃生的希望。


毕竟作为对手,密切关注对方的动向是最基本的,只要Ray或是Godrose有一个人发现我的消息出动,另一个肯定也会紧紧跟上追着过来。


那么这种两个星球同时出动的大事,想来用不了多少时间就会被传遍星际,那个时候不管影体在这个世界的哪个角落,都能得到我的确切消息向这里赶来。


我没有在等Ray,也没有在等Godrose。


他们并不是我的骑士,也不是我的保护神。


我在等那些被称为残次品的,被当做影子的……


独属于我自己的骑士。


只属于我一个人。


只属于……我本身。










*影子骑士来救被关在高楼里的公主啦~

*然后很快他们就能带着妹趁乱逃跑,回到自己的世界

*我的天呐太不容易了妹可终于要回去了


评论(48)

热度(106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