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悠攸攸

只是个讲故事的人罢了

(小号幽行花下)

【凹凸乙女】带着影体的病弱小姐只想当小透明(48)

#all向,影体🈶,玛丽苏🈶,追妻火葬场🈶,修罗场🈶

#我在想如何让妹在走之前报复2.0一顿

#妈的欺负我女儿还想走?我非要教训教训这些渣男!tui!










Anmicius和King似乎也注意到了天边的异样,他们同时停下了争斗看着窗外,神色复杂:“舰队……”“呵,果然是他们两个。”King嗤笑了一声,拉开窗户探出头四下打量起周围的环境,随后又回身看了眼我手上挂着的点滴:“走不了了。”


“你想干什么?小姐不能剧烈运动!”Anmicius意识到他想带着我离开,立刻护在我的床前警告:“她才被你伤害过一次,现在还在治疗,你不能随便把她带走!”“我当然知道,但,你觉得那两个人会听你的话吗?”King不屑地看他一眼,走到床边抬起我的手撕开白色的绷带贴,插进血管里的针头露出,他轻轻按住针头把针拔掉,又迅速地将绷带贴上。


我沉默地看着他做这一切一言不发,King用力地按住我的手背,双手抓住我的手许诺:“我不会让他们把你抢走的,接下来可能要委屈你一阵子,但是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


说着他收起元力,Anmicius看着窗外渐渐逼近的舰队也很烦躁,问:“你要干什么?”“把她藏起来。”King头也不抬,他向我伸出手,掌心白金色的光辉闪耀,星芒织出一条又一条的缎带,将我整个人包在里面温柔地容纳。


我冷冷地看着他,最后的视线也被白金色遮掩,他把我关在了他亲手所做的保护罩里。


当然我更愿意称之为牢笼。


“你想干什么?”Anmicius执拗地不肯离开,他不愿意让King就这么把我带走,但King才不管他,朝他扬起嘴角一笑,金色光辉突然大盛,Anmicius没忍住闭了下眼,再睁开时,那个保存着我的白色球体已经消失不见了。


只有如释重负的King站在原地很开心地朝他露出笑容,Anmicius突然没由来地感觉到一阵心慌,他上前几步揪住King的衣领,语气森冷带着难以遮掩的杀意:“她去哪了?把我的小姐还给我!”


“终于不装了?”King被揪着领子却还显得游刃有余,他愉悦地笑着:“你这家伙总是这样,一直在她面前伪装自己保持好形象的后果就是被我抢占先机,你觉得我会这么愚蠢地告诉你吗?”


少年仰起头哈哈大笑,再低头时,眼睛已经变成了更加清亮的蓝,他以高高在上的胜利者姿态宣判:“你永远都找不到她,雷狮和嘉德罗斯也是,你们谁,都别想再找到她。”


“她将永属于我。”


随着话音落下的,是病房里骤然亮起的刺眼白光,一橙一蓝两色的剑光穿插其中,暴起的元力震荡的整座楼都在摇摇欲坠,这样不寻常的景象落在领头的Ray眼里,无疑是在给他指明前进的方向。


Ray看着那熟悉的元力技能闪过,唇角微微上扬,露出这么多天来的第一个笑容。


他终于又找到自己的宝藏了。


他身后跟着的Godrose的舰队也已经到达边境,Godrose一见这熟悉的元力立刻坐不住了,打开舱门跳到医院楼顶上,顺着楼梯迅速朝楼里走去。


他必须要快,赶在Ray之前找到她拥有主动权,才能让这场争斗赢的更轻易些。


Godrose太急了,并没有注意到往日一直和他形影不离的影体们早在他打开舱门的一瞬就消失不见,等赶到病房看到打的不可开交的King和Anmicius两个人,却并没有看到他朝思暮想的那个身影时才后知后觉发现事情不对劲。


那些冒牌货,不仅利用他,居然还抢在他前面把人抢跑了!可恶!


外面的一切我都无从得知,我在白金色的球体里漂浮着无聊地四下游动,感受这稀奇的漂浮感。我能感受到球体在移动着,但身处其中的我却并没有感受到一丝一毫的晃动,它像包裹着一个易碎的玻璃制品一样不敢有哪怕一点的碰撞摇晃,柔软地把我包裹其中。


我看不到外面的情况,只能听到些许轻微的风声,隔着层层包裹的丝带带来丝丝缕缕的凉意。


这说明我应该在室外。


看不到外面,听不到声音,而且还落入了我不想落入的人手里,这种情况下我应该会陷入恐慌,但我并没有,我只是抱紧自己的膝盖百无聊赖地浮在球体里等待一个机会。


我并不担心我会受到伤害,而我现在也不急着离开,毋庸置疑这个带着我奔跑的人是和Ray他们一样的家伙,因为要是影体的话肯定会第一时间打开球体查看我的情况,既然他没有,那么他肯定是知道我为什么被关在这里面的,而且他也不想放我出来。


那么他就不是我要等的人。


既然不是,何必浪费力气去挣扎呢?待在这里也很好,至少不会受伤。


等影体找到我之后再离开才正好。


他们……会来的吧?


我的计划中最不能确定的因素就是他们,自从来到这个世界我就没见过任何一个影体,我不能确定他们跟着来到了这里,也不能确定他们会不会在面对两个星球的皇室巨大的压迫力下妥协放弃寻找我……


但我还是要做。


万一他们在找我,那我必须要传递信号给他们,他们是我离开的唯一希望。


如果……


如果他们不来……


我揭开手上的绷带贴,看着已经结痂针眼大小的伤口,微微叹了口气。


如果他们不来,我只能实现第二个计划了。


这些疯癫的为情所困的疯子,也能帮助我离开。


为情所困者最难控制,但牵连着他们神经的那条情丝握在我的手里。


他们对我情根深种,但我对他们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


这就是我最大的筹码。












*如她所说,她想离开真的轻轻松松,只要装病发作,带她离开的这个人一定会打开球体查看她的情况

*因为这是2.0,爱她已经成为本能的一群疯子,他们不可能眼睁睁看着她难受而无动于衷

*哪怕影体不来,只要妹愿意,这些疯子也会在妹的蛊惑下把离开的路奉到她面前


评论(25)

热度(95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