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悠攸攸

只是个讲故事的人罢了

(小号幽行花下)

【凹凸乙女】带着影体的病弱小姐只想当小透明(49)

#all向,影体🈶,玛丽苏🈶,追妻火葬场🈶,修罗场🈶

#影体登场!姐妹们等急了吧哈哈哈

#登场即拉踩,我不管,这次是2.0输了







不知道等了多久,我终于听到了一丝不和谐的声音。


好像是兵刃相接发出的刺耳铮鸣。


我立刻打起了精神趴在球壁上聚精会神听外面的动静,球体在那一声后就不动了,四周的风声似乎也停了。


静寂过后,是突如其来的轰隆隆巨响声。


然后是一道裂锦似的声音,这细微的声响夹杂在巨响中几乎微不可闻,但我还是一瞬间就朝声音传来的地方抬起了头,那里已经被撕裂出一道细细的缺口,橙红的剑刃挤进这缺口之中,随后外面的人用力一划——


赤红的火焰随着剑光暴起,火舌迅速将白金色的丝带吞噬,整个球体眨眼间被烧成一片片灰烬。


我还来不及反应,突然的失重感让我整个人瞬间朝地面栽了下去,但我并没有摔到地上,有人很迅速地伸手揽住了我的腰让我的重心稳定在他的肩上。


——是“安迷修”。


重逢的喜悦才化作一个笑容在我脸上绽开,我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或是抓住他的肩膀稳住自己,腰上就突然传来了熟悉的束缚感,金色的丝带再一次缠绕上我的腰间。


——!


下一秒,我的背就被人扶了一把,“金”从我身后露面,但脸上并不是我熟悉的笑容,他蹙着眉不赞同地看着我身上单薄的病号服,抱怨道:“那些人怎么回事?明明知道姐姐身体不好,还不给姐姐穿厚点,这么大的风也不怕把你冻感冒了。”


“……”我缓缓低头,腰间的金色丝带紧紧束在我的腰上,把刚刚飞起的衣摆死死压制住。


……哦,原来他是看到我衣服飞起来了怕我着凉才拿技能捆住我啊。


但是我亲爱的金金,你难道不觉得蓝白条的病号服上那么突兀地捆了一条金色腰带很丑吗?


……算啦,反正汇合了,丑就丑吧爱咋咋地。



我被救出来之后才看清楚外面的地形,我们现在身处在一处树林里,不远处噼里啪啦的还有棍子乱飞看不清人影我也知道在打架的是“雷狮”和“嘉德罗斯”,只不过那其中飞舞的绿色刀刃……怎么那么眼熟呢?“格瑞”吗?


“我们先走,等会他们会来和我们汇合的。”“安迷修”调整了一下姿势把我从肩上捞下来打横抱起,目光触及我的脚时愣了一下:“……你的鞋呢?”他看到我身上的病号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我应该是在医院就被抢出来了所以没来得及,嘴角一撇显然有些不高兴了。


一边的“帕洛斯”见状立刻用技能召出一个炭一样黑的银爵,然后非常利落地把他鞋脱了给我套上催促:“好了,赶紧走吧。”他甚至非常物尽其用把那个炭银爵衣服也扒了给我披上了,“安迷修”见状显然满意多了,抱起我迅速朝前方飞去。


一边目睹了一切的“银爵”:“……”


……那么多人的复制体不召,召他一个上衣又短鞋子又大的出来……他对我有什么意见吗?曾经诱拐他背叛海盗团的又不是我……


我缩在“安迷修”怀里,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个之间的暗潮涌动,只是很努力地翘着脚不让过大的鞋子从我脚上掉下去,然后抬头看向天空,问:“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去?”


“很快。”“安迷修”低头对我温柔一笑,抱住我肩膀的手抓紧了一些,他看向天空中渐渐展开的黑洞,了然一笑:“他们成功了。”


另一边,打开了裂缝的“卡米尔”和“格瑞”还来不及擦擦头上的汗就立刻转身躲进了阴影里,巡逻的卫兵在墙角走过,他们对视一眼,从窗口跳了出去。


回家的门已经打开,该找到的东西也拿到了……


是时候和她一起回家了。











*影体团结一心兵分三路完美完成了营救任务!

*快说,影体NB!

*下一篇集合打团战

评论(73)

热度(122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