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悠攸攸

只是个讲故事的人罢了

(小号幽行花下)

【吒罗】抽卡?抽不到的……

#抽到哪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速撸一发

#悄咪咪说一句我是all罗党,路罗吒罗都吃嘻嘻

#哪吒真的太好看了还好用我好可以,这篇是吒→罗,暗戳戳的小箭头

#我是起名废,起名字太难了……



大家好,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本王遇到了比路西法占领天界还要严重的大危机。


本王堂堂阎王打以自己为主角的游戏居然抽不到下属!这怎么可以!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那天本王好不容易休息,到天庭报告完工作就可以度假happy!结果回去路上遇到了李哪吒……要是早知道会遇见这个熊孩子我就让凌琛来了!“哟,这不是小阎王吗?你怎么在这里?”妈呀行走的人形哥斯拉!


等等!你笑什么?别过来啊小心本王拿鬼令砸你啊!!!救命!


“你怕什么啊,来来来,我给你推荐一个游戏,人间开发出来的,还挺有意思的,叫《阎王不高兴》,名字奇奇怪怪的,我看你不是一天都挺开心的吗?”被人一把拽住,我不由得回想起了小时候的经历,这熟悉的强力真是让阎想哭。


“我现在就很不高兴……”“什么?”“怎么玩的教教我吧!”可恶,虽然本王已经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好阎王了,但看见这个童年阴影还是忍不住浑身颤抖,眼泪止不住地流……等等跑题了,现在人形进化哥斯拉正在给我推荐游戏:“你看,这里可以抽卡,有很多英雄,奇怪的是也有长得和我们一样的英雄,还挺难得的,你看,这是我……”


他给我亮出他的英雄,清一色六星进阶的哪吒……呜啊好自恋。“我在这里是UR级别的英雄,果然人类都知道我中坛元帅通天太师威灵显赫将军三坛海会大神的威名……”“是吗是吗?那我是不是也是这个UR啊?”


拿本王的头衔起名,说明本王是主角,肯定超绝厉害!可以把这个熊孩子狠狠踩下来的厉害!


“你是NPC,开局就送。”“……辣鸡游戏!”


但本王还是接受了安利,玩了这个游戏。嗯,是炒饭的香气,真香。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本王抽不到自己的下属!我堂堂阎王连孟婆都没有说出去多丢面子啊!我在王座上愁的抓头,不过没关系!说不定换一个地方就好了呢?本王观察了频道很久,他们说欧洲这个地方很欧,本王现在就即刻启程!


欧洲的空气里都透着一股出货的气息,嗯,这次本王绝对可以出货!“多落!”闪烁着的光芒中,本王迎出了第不知道多少个马面……回去就让马面休假!!!


啊,果然欧洲也改变不了本王的血统,难道本王就要注定这样……我低着头脚步虚浮的走着,“啊呀,这不是倒霉蛋大王吗?”听到了孟婆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原来已经走到奈何桥了呀。


“鼻涕虫大王这是怎么了?”孟婆走过来问我,我看着和手机里几乎一模一样的孟婆,突然想起来哪吒手里的一群哪吒,难道???“孟婆,可不可以帮本王抽卡?”“可以是可以,但抽不到爱哭鬼大王可不要哭鼻子啊。”孟婆早就听说我到处找鬼抽卡的事了,所以并不惊奇。


最后一张票随着孟婆手指轻点消失在卡池中,亮起的光承载着我最后的希望……啊!这熟悉的彼岸花!“是孟婆啊!!!!”一旁的本尊显然被我吓了一跳,脸上满满的写着嫌弃:“如果胆小鬼大王每次见到老身就要这么叫一声的话老身可能还没下岗就会被您送走了。”


我整个人沉浸在“终于有UR”的喜悦中,并为发现本尊抽卡有抽卡提成而兴奋,抱着手机就往天庭跑。


“哪吒!快给本王抽卡!”李哪吒正在站岗,被本王隔着八百里远嚎的一嗓子吓得差点没把乾坤圈扔出来,看见是我舒了口气:“是你啊小阎王……”“快……快给本王抽卡……”我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只来得及憋出一句这话。


他露出一副得逞的笑,接过手机食指划过把我路上才肝到的几张券全部用掉,我扒着他的胳膊把头凑上去看,清一色的哪吒简直要把我的眼闪瞎……“哈哈哈我有哪吒了!”我赶紧夺过手机,划开英雄界面把最好的装备统统给刚拿到的哪吒戴上。


拉着我威风凛凛的四个哪吒出去打本,速度简直快的我瞠目结舌,只能不停的叫:“呜哇哪吒攻击好贵啊!呜哇这大招真帅!我的天哪哪吒真的太好用了!”全然忘了本尊就在旁边。


“哎呀,原来阎王小丫头你这么喜欢我啊?”冷不防听到哪吒的声音,我才反应过来他还在我面前。开什么玩笑?我看见你躲都来不及好吗?“哈哈哈其实也没有啦……我去找师父抽卡了再见!”


迅速夺路而逃。


跑的太快,我自然没听见身后哪吒的声音。身后的人眯着眼看前面急匆匆离去的背影,低喃的声音透着些许落寞:“本尊就在眼前,怎么不能多夸夸我呢……”



吒罗什么时候能在一起!!!!!(发出想吃粮的声音)


评论(28)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