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悠攸攸

只是个讲故事的人罢了

(小号幽行花下)

【all少主】你们有本事戳箭头,有本事告白啊!

#标题是我想对他们说的话,赶紧拉少主去结婚好吗?不然就让我来!!

#cao百日真的是大型宠少主现场,生怕我们看不出来似的把比大腿粗的箭头使劲往少主身上戳,团宠石锤,甜的我赶紧出来码文缓缓

#这对话好熟悉的感觉……要不是美貌少主就在旁边我都要怀疑我是不是错点了loft看的是all少主现场,合理怀疑官方天天窥屏然后实锤(狗头保命)

#葱少!葱哥!金玉多给两个零好吗?一个也行啊!



1L  就是爱喝酒 (楼主)


我真的对我那里的那些家伙无语了,one day day的,就围着人小姑娘打转转,跟公孔雀求偶似的追着小姑娘可劲开屏,我寻思这也不是春天咋就发qing了呢?


2L 我药汤真的很好喝


哎呀呀,年轻人太有活力了,要是解决不了的话建议到焦氏医馆找焦医师看看,喝点药汤就好了 (*^▽^*)


3L 聪明不绝顶


或者到农场厨房后山等地锻炼锻炼也可以啊(^_^)


4L 就是爱喝酒(楼主)


特别是某个最近穿了个绿衣裳的,那真就是绿孔雀成精了似的,一天二十四小时估计二十三个小时都能在人小姑娘屁股后边跟着,一边跟人家聊天一边摸怀里的花,就这一个普普通通的动作我愣是看出了点奇奇怪怪的意味,要不是长得好真就是个变态跟踪狂


5L 别看了我就是警察没错


长得好并不是可以为所欲为的理由,麻烦请楼主密切关注这个变态一下,必要时可以报警,当然找我也可以,这是我的电话139****9461,欢迎致电,我随时准备出发


6L 不不不我真的不是他弟


……


7L 别看了我就是警察没错


阿符你也在啊


8L 不不不我真的不是他弟


不我不在你认错人了你弟巡逻呢我刚看见他!


9L 别看了我就是警察没错


好了,绝对是阿符没错,阿符就喜欢这样骗人


10L 就是爱喝酒(楼主)


……


11L 就是爱喝酒 (楼主)


好的我知道了你们兄弟俩可以下线处理事务了,我好继续扒人


12L 就是爱喝酒(楼主)


还有那个爱品茶论道的什么居士,别看小姑娘去找他时他左一句“无事献殷勤”右一句“意欲何为”的样,其实看见小姑娘难过的时候会别扭的夸她,晚上还托他那个好友给小姑娘送香茶,和小姑娘一起论茶之后会偷偷把小姑娘喝过的茶杯放在一个小木盒里,偶尔还会拿出来看看,虽然我没看见但他绝对偷偷亲过,因为过几天他就会把那个杯子洗好重新放回茶具里。


13L 我药汤真的很好喝


哎呀,这描述让我想起来一个人呢,不过他似乎不会做这样的事……不过人不可貌相,谁知道呢? (*^▽^*)


14L 茶道中人


!!!???


15L 茶道中人


药汤兄所言极是,爱茶之人皆品行高洁之人,怎会做如此,如此……之事!


16L 腊肉腊肉


?哦呀,感觉有点东西啊,我先掏几个本子出来备着,楼主你继续~


17L 就是爱喝酒 (楼主)


还有那个设计师,小毛孩子一个,天天说什么没模特了让小姑娘顶,每次那衣服都极其大胆,虽然小姑娘穿着真的很好看,但他也不能公然夹带私货!小毛孩子懂什么啊,明明那种露出一些可以看到锁骨蝴蝶骨的纱裙才好看,如果不小心把酒倒在上面的话会更好看的~


18L 别看了我就是警察没错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请注意言行谢谢


19L 不不不我真的不是他弟


我g……他的意思是你再这样放肆下去他就要准备逮捕你了


20L 就是爱喝酒 (楼主)


dbq我错了


21L 就是爱喝酒 (楼主)


还有仗着有钱想包小姑娘做私人秘书的,天天做白日梦想和小姑娘喜结连理的,和小姑娘联机打游戏莫名其妙能睡一起的,让小姑娘撸熊猫他撸小姑娘的,说是老师其实啥心思都写脸上的,天天叫爱卿其实想让人家做皇后的,巡逻都要找借口带上她的兄弟俩……


22L 就是爱喝酒 (楼主)


就不说小姑娘了,我反正是看着都感觉遭罪,你们真的不能考虑一下告白什么的吗?


23L 是爱情啊


没用的,我几乎天天无时无刻只要看见她就在告白,但她就是不愿意接受我qwq


24L 是个狗屁爱情


哦,那可能是因为你丑还烦人


25L 是爱情啊


(இωஇ )


26L 我药汤真的很好喝


这其实没什么遭罪的啊,你想想要是几十个你喜欢的女孩天天围着你……


27L 就是爱喝酒 (楼主)


是***的话我可以!!!


28L 别看了我就是警察没错


???


29L 不不不我真的不是他弟


???


30L 是爱情啊


???


31L 是个狗屁爱情


???


32L 茶道中人


???


33L 我药汤真的很好喝


少主?


34L 我药汤真的很好喝


@ 就是爱喝酒  太白鸭,过来喝碗我特制的十全大补汤还是我叫小邵老板过来你选 (*^▽^*)


35L 就是爱喝酒 (楼主)


嗯?什么?


36L 不不不我真的不是他弟


我看他已经醉了,我帮他选,哥


37L 别看了我就是警察没错


@挂瀑布了解一下 来看看


38L 腊肉腊肉


哎兄弟你醒醒啊,我才记了五个本子还有十几个没用呢,你说完再醉啊!


39L 就是爱喝酒(楼主)


既,既然这样,那就再说一个吧,其实锅包肉他,特别羡慕佛跳墙能,能爬少主床,上次他尝试像像他一样叫***起床,结果把人小姑娘差点虾死,郁闷了一天呢哈哈哈


40L 挂瀑布了解一下


(*^ω^*)


41L 挂瀑布了解一下


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明天即使没有少主也有很多人想体验一下挂瀑布的感觉


42L 聪明不绝顶


还好我早就料到了


43L 是爱情啊


咦?空桑那么多爱喝酒的怎么焦医师一下就能知道是太白鸭啊?


44L 我药汤真的很好喝


这很简单啊


45L 挂瀑布了解一下


因为剩下那几个喝酒被邵老板抓个正着,他被酒气熏醉了一套白鹤亮翅把我房间砸了,所以现在他们几个还在瀑布下面挂着


46L 腊肉腊肉


?喝酒为什么要在锅管家屋子里?有成就感?


47L 挂瀑布了解一下


因为他们是偷的我珍藏的烧刀子酒喝了


48L 青团不是芝麻馅的


啊,怪不得今天早上青团听见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之后到现在也没看见东坡肉哥哥他们呢


49L 双皮奶什么口味都好吃的不得了


别问问就是珍藏的烧刀子酒特别特别好喝


50L 挂瀑布了解一下


(*^ω^*)


第二天你刚起床就看到了堆了一地的玫瑰花,正纳闷呢臭鳜鱼推开门进来给你传话:“啊,少主早上好……锅管家让我告诉你,太白鸭哥哥今天不能去打厨艺了……”“?为什么?”“因为,他今天可能要挂一天瀑布了……”“……好我懂了。”


惹谁别惹锅包肉。你叹气,这真理怎么大家明知故犯呢?


这篇要是能加表情包就好了,效果肯定超绝拔群!但是没有电脑……我太难了qwq




评论(2)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