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悠攸攸

只是个讲故事的人罢了

(小号幽行花下)

【all少主】我觉得我们空桑吃枣药丸

#是祭品,献祭此文让我出太白鸭和开水白菜吧!!!实在不行光一个太白鸭也行,要是想多给再带个莲花血鸭吉利虾什么的我也不介意,不贪心的嘻嘻嘻

#开水白菜看着文文静静一个美男子,没想到这么喜欢怼人不知道为什么好萌

#鸭鸭!鸭鸭快来!我背《将进酒》在手机边摆满茅台酒西凤酒红酒葡萄酒能不能换你主动回家!!!崽啊快来吧!

#这里设定不在《食物语》中的食魂只能传达一丝信息然后和正抽卡的少主一起发力达到一定程度才能穿过万象阵来到空桑。



太白鸭和开水白菜被从阵里召唤出来的时候还有点懵。


怎么回事我没记错我刚决定要来才发了消息让空桑找我怎么我瞬间就来了?难道其他食魂骗了我吗?还是说这空桑少主灵力强……


“啊!四喜快看是太白鸭和开水白菜!”双开的少女显然没想到是另类的双黄蛋,激动之余只能狂摇身侧四喜丸子的手臂,好运的少年被摇的晕头转向,却不忘恭喜少女:“小生就说您会有好运的……呃,少主别晃了小生要吐了……”


行吧,一定是他们撒谎了,这女孩怎么看也不像是灵力强大到可以一次带他们回来的。太白鸭和开水白菜这样想着,但他们不知道的是世界上还有像少主她这样的超级欧皇存在。


少女把昏头转向的四喜丸子扶到一边坐好,然后立刻奔到他们两人面前展开笑颜:“太好了你们终于来了!我把美酒佳酿和名著佳作都准备好了房间也安排好了晚上再开个欢迎会……”


后面的话她还没来的及说就被鹄羹掏出甜点堵了嘴,怕吓到新人赶紧连哄带骗的带到厨房去了。锅包肉笑眯眯的请他们进去,到前边带路:“少主最近可能是和双皮奶玩久了说话被带跑了,希望没有吓到你们,前面就是你们俩的房间了,不过在此之前请允许我带你们逛逛空桑……”


于是两人逛遍了空桑晚上还吃了顿全辣宴,对空桑满意的不得了。太白鸭看到那个他喜欢的佳酿和做佳酿的老板也在这里,一想到以后天天能喝不少好酒就更是满意了。


但是几天后两个人就不这么想了。


踏青不带他们,聊天瞬间冷场,就连每天的菜都不辣了,搞孤立?就上战场的时候还能感受一下来自少主的温暖第一个救起一起回家,不过往往这时候他俩都会感觉到身后凉嗖嗖的视线,一扭头就没有了。


cao了怎么回事?一个两个怎么都跟防贼一样?我们不是友好友爱的空桑大家庭吗?新人不是会受到照顾的吗你们空桑怎么回事啊?


太白鸭和开水白菜难受,但他俩不说。


这天晚上太白鸭正郁闷的和东坡肉喝着酒,酒上三巡脑子渐渐不清醒了就把这事和东坡肉说了。“你说……锅包肉他们为……为什么要防着我啊?不,不就是偷喝了点他珍藏的烧刀子酒嘛,真……真是小气!”太白鸭迷迷糊糊地举起手里小姑娘送的夜光杯和东坡肉碰杯。


“嗯?害,他……他们就那样,天天把小姑娘看的严严的,不,不让人接触……最近,都……好久没和她喝酒了……”东坡肉红着脸颊道,胡乱揉了一把自己落下的红发。


“哦,是因为……因为她啊……”太白鸭恍然大悟,但是随即又想到自己好像和她并不熟,怎么要防着他啊?但是马上他就被翻涌起来的酒劲熏的没心思思考这个问题了,趴在桌上和东坡肉两个人彼此鼾声大起地睡着了。


同样的问题也困扰着开水白菜,他都不知道为什么他这样喜欢明嘲暗讽的人格外受小姑娘喜欢,明明都在求援的时候说了“哦,见死不救,真是太棒了。”这样过分的话,怎么小姑娘没有被吓到反而更加黏他了?


于是他就求助了自来到空桑就格外志同道合志趣相投所以关系最好的诗礼银杏。


“嗯?你问你好像被大家排斥了?”诗礼银杏合上手中卷宗,“可能是同性相斥吧。”


开水白菜叹气。诗礼银杏这几天和他相处下来算是比较了解他了,他就奇怪他这么文文弱弱的怎么看也不像是川菜,了解了之后才发现他确实是川菜,嘴巴是真的能呛人。所以他也习惯了这位友人的语出惊人,但他确实对情感什么的不甚了解。


所以他说:“感情之事我也并不是很了解,也许做了大家都讨厌的事……你今日带来的书似与以往不同。”开水白菜喜欢读书,他和诗礼银杏一样喜欢随身携带书籍,左手总拿着一摞书,不仅可以随时阅读还可以当武器砸人,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他平日爱看些《史记》《鬼谷子》之类的书,封面总简单明了,这次手里却拿着一本粉嫩嫩的书,厚度也和他以前所读不同,这才吸引了诗礼银杏的注意力。


开水白菜举起手中的书籍向他晃了晃:“你说这本?这是少主刚刚送我的礼物,叫什么《情人诗》?听着倒是有趣。你也想看看吗?”


诗礼银杏:“……”


诗礼银杏:“呵。不用了。”


我好像已经找到原因了。


后来两个人才后知后觉发现好像是和少主关系太好了被嫉妒了,一时觉得非常无厘头甚至还说出了“你们喜欢少主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才不会喜欢她的!”


嗯,真香。


但是这时想别有用心的接近少主是绝对不可能的了,出去战斗北京烤鸭和四喜丸子看着随时准备带走少主不给独处机会,农场龙井虾仁和风生水起时时刻刻盯着,厨房要是接近一些蜜汁叉烧就会大呼小叫地跑进来说烤乳猪又烧了屋顶把小姑娘引走,晚上……晚上能看见她?敢接近屋子十米之内就会被松鼠鳜鱼刺杀或者被锅包肉当场抓获提到瀑布底下,总之是半点机会都不给。


太白鸭,开水白菜:……


太白鸭:“我觉得我们空桑吃枣药丸。”开水白菜推推眼镜:“我难得和你这样的酒鬼有一样的想法。”



是万人迷+全图鉴+欧气爆棚的少主,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这样qwq


迅速搞完立刻睡觉,起来再发刀嘻嘻


评论(14)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