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悠攸攸

只是个讲故事的人罢了

(小号幽行花下)

【凹凸乙女】致命吸引

#如题,对所有生物都有致命吸引力的妹,被迫参加大赛天天地狱求生

#我好喜欢这种设定搞病娇暗黑向最好了嘻嘻嘻









【嘉德罗斯】


你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招惹到他的。


你那天只是小心翼翼地经过大厅,结果就被大罗神通棍拦住去路,抬头对上这位大赛第一饶有兴趣的目光时,你听到了心脏停跳的声音,他看着你,难得地露出了一个微笑:“渣渣,我对你很感兴趣,就恩准你从今天开始跟着我吧。”


你敢拒绝吗?你当然不敢,只能瑟瑟发抖着点头说好。


之后的生活像身处天堂一样,不用胆战心惊地四下躲藏,不用拼死拼活去挣那少的可怜的积分,你只用待在嘉德罗斯的庇护下,其他的一切他都会为你拿来,积分,美食,华服,一切应有尽有。


但你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嘉德罗斯带你回去的第一天牵了你的手,第二天给了你一个拥抱……到了现在,他已经可以熟练地在结束战斗后把你揽入怀中索要一个亲吻作为奖励,晚上睡觉也会死死搂住你不放,甚至会轻轻地咬你的脖颈缓解情意。


但你并没有动心,你知道他做这一切并不是因为爱你,而是被蛊惑罢了。


你是受到诅咒的罪人一族,神不满你们的过分美丽,赐予你们所有人都会为之着迷的致命吸引力,还有永生不得所爱的诅咒。


你见过其他族人的结局,要么是被爱而不得的追求者杀死,要么被他们囚禁。


所以遇到嘉德罗斯的一瞬间,你就知道你也逃不出那样的结局。


他不会放你走的。


但你从来不是轻言放弃的人,就算没有可能,还是要尝试一次的。


于是你哄着让嘉德罗斯带着祖玛和雷德去大厅给你买你最喜欢吃的蛋糕,在对方离开后立刻跑出了赤焰山。


但很可惜,你的拙劣演技骗不过他的,你还没走出山脚就被嘉德罗斯抓了个正着,他似笑非笑地看着你,表情说不上是愤怒还是意外。


他没有说什么,带你回到了家里,你注意到他并没有带祖玛和雷德一起,心下一沉,猜到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门锁上了,你的哭叫声响了一夜。


嘉德罗斯似乎很生气你的行为,虽然他并没有直说,但看他咬你的力度和身上青紫的痕迹也能知道他生气了,而他没有给你再次逃跑的机会。


他送了一副漂亮的脚铐给你,亲手把你锁在他的床上无法逃离。


你还是没能逃出命中注定的结局。





【雷狮】


你是被雷狮抗回海盗团的。


彼时的你才斩杀了一头魔兽,满身是血地躺在地上喘息,头顶便突然一暗,大名鼎鼎的雷狮扛着他的元力武器好笑地看着狼狈的你,随后直接把你从地上拎起来抗上肩头替代了他的武器所在的位置。


你整个人还是懵的,一时间都不知道作何反应,看旁边海盗团三人震惊的神情,你都不知道该做什么。


“老大,你这是?”帕洛斯没忍住开口问道,他说话间探究的眼神已经扫射你十几遍了,也没看出什么有用的信息来,雷狮心情很好地扛着你,闻言眉头一挑:“怎么了?”


“你怎么……”“我看她合我眼缘,带回去当对象,不可以吗?”雷狮理所应当地说着,闻言瘫在他肩上装死的你人都傻了,直起身子开始挣扎:“你说什么?我根本不认识你啊你这是强抢民女!”


“抢了又怎么样?”雷狮嗤笑一声瞥了你一眼,随后道:“我们明明飞船上才见过,这么快就把我忘了?真是没良心。”


卧槽,我什么时候和你在飞船上见过?你们不是开自己的飞船来的吗?


雷狮显然不会回答你的问题,他看你要张口立刻警告道:“要是再说让我不高兴的话,我可亲你了。”流氓!你内心悲切地被他像扛麻袋一样抗回了基地,整个人身心都在抗拒。


但雷狮没有注意到这些,当然他注意到了也不会在意,他把你放到他的床上,随后捏了一把你气鼓鼓的脸颊好笑地说:“至于这么生气吗?我好歹实力和外貌都不差,想要加入我们海盗团的人多如牛毛,你怎么还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我能情愿吗?我认识你吗你就要和我谈恋爱?还不顾我意愿把我带回来,你一看就不安好心!”你没忍住说出了真心话,雷狮听了还是笑眯眯的,他点了点头:“你说的没错,我确实不安好心。”


于是今天晚上你是带着一身的牙印疲惫又麻木地入睡的。


哦,身边还有一个抱你抱的死紧胸肌差点把你脸挤变形的男人。


……行吧,就当是一夜情了,他是大赛第四我不和他一般计较,只要命保住了就好。


然而第二天雷狮并没放你离开,他神清气爽地带着神色恹恹满身痕迹的你去狩猎了魔兽 ,回来又和你做了一次。


……你的心已经麻木了。


草,这就是你这一族的宿命吗?不管怎样反正永远都要受到迫害,精神还是肉体无所谓了对吗?


你觉得不行。


于是你强忍一身酸痛半夜跑路了。


当然没两步就让雷狮抓回来了。


你能在他手底下跑掉?开玩笑。


逃跑失败的后果是你荣获银色锁链一对,还有一个精致的带着黄金铃铛的马项圈。


雷狮给你带上的时候告诉你,这是他父亲送他的礼物,让他戴在他最喜欢最想驯服的宠物身上。


现在它属于你了。


就像你从此属于他了一样。





【银爵】


醒来的时候,你是有点懵的。


怎么睡一觉地点就从森林变成洞穴了呢?你是被人偷了吗?不对啊那你居然还活着?


你想拍拍自己的脸清醒一下,结果一伸手才发现自己现在是兽态,小兔子毛茸茸的前爪和粉嫩的肉垫即使拍在脸上也没有痛感。


你叹口气解除了元力技能变回了人身,刚一恢复就听见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你这才发现不远处站着个人,看外貌……这不是大赛第三的银爵吗?


你吓得差点条件反射变回兽形,忙给他道歉:“对不起我只是路过没有打扰你的意思我这就走!”然而银爵并没有放你离开,漆黑的锁链封锁你的去路,你正想着变鼹鼠钻洞出去可不可行时就听见他说:“别怕,是我带你回来的。”


???那更可怕了好吗大佬你放过我!


银爵在你警惕的目光下走近,他弯腰捡起地上掉落的果子擦了擦递给你,问:“吃吗?”“谢谢谢谢我不用了。”你不动声色地退开几步礼貌拒绝,随后更迷惑了:他为什么对我态度这么好?怎么回事?


银爵却没有给你解惑的意思,他低头咬了口手里的果子,几口吃完又递出一个给你:“没毒。”当然你并没有这个意思,但你不好再拒绝他,只好接了过来:“谢,谢谢……”


你不敢离他太近,但他又不让你离开,你只能拿着果子躲在角落里,过了一会你总感觉他在看你,心想人形太有存在感了于是变成了一只小鼹鼠,两只爪子抱着红彤彤的果子蹲在角落,要不是果子够红可能一时间都找不到你在哪。


但是银爵显然视力不错,他看到了你的变化,顿了一下起身朝你走了过来。


大赛第三的压迫力可不是说笑的,你被吓了一跳扔了果子就要打洞逃跑,结果被锁链卷起来扔到他怀里,你正在瑟瑟发抖不知所措时他突然摸了摸你光滑的皮毛,问:“为什么要跑。”


“……我,我害怕。”你只能如实回答,银爵听了这话并没有什么触动,他只是捏了捏你的后颈皮,说:“不用怕,我很喜欢你,留下来做我的宠物吧。”


“你会是我最喜欢的那一个的。”


于是莫名其妙的你和他的同居生活便开始了,但因为察觉到似乎他更喜欢你的兽态所以你不怎么变成人,只会变成各式各样的小动物,他显然很喜欢,出去狩猎也不会忘了带你,甚至会腾出几条锁链给你让你爬着玩,战斗结束还会把你抱起来摸你的毛,似乎真的把你当一只心爱的宠物来养了。


但你不是他的宠物,你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每天被摸毛像什么样子?你绝不会屈服的!


于是你在这天他带你出去狩猎时趁他不注意变成麻雀飞走了。


为了避免被抓到,你还特意飞一阵停一会和其他麻雀待在一起企图混淆视听,然后装模作样啄几口果子再振翅而飞,直到飞出他所在的范围也没看见人你才松了口气,但也没有掉以轻心,落在地上化作一只鼹鼠打洞前行。


直到大厅都近在眼前,你也没看到他的身影,这才彻底放心从土里钻出来变回了人形。


然而就在你伸懒腰庆幸逃离的瞬间,漆黑的锁链将你层层包围,你甚至来不及呼救就被锁链形成的球体捆住,他知道你有本事,这次连天上地下都封住了不让你有机会跑掉。


你咽了口口水,知道要大祸临头了。


银爵踩着锁链降到你身边,透过缝隙看你,语气不解:“你为什么逃跑,我对你不好吗?”“我是人,不是宠物!谁能乐意被当成动物看待啊!”你在里面气呼呼地吼他,说完你就意识到不对,敢吼大赛第三……你敢确定他下一秒就会收拢锁链把你压迫致死。


但银爵没有这么做。


他只是点了点头,说:“你不想当宠物也可以,但你不能离开。”他说完就把你带回了居所,看到你还不服气地瞪着他,银爵似乎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其实比起兽形,我还是更喜欢你现在的样子。”他说着将门关上,“我只是觉得你那个样子可以保护好自己,但你既然不愿意,那就这样吧。”


“只要是你,怎样我都是喜欢的。”









*嘉嘉是还抵抗了一阵子,然后因为生气直接就上了,至于狮……他的想法是既然我很爱你我一定会娶你所以什么时候本垒无所谓,牛还是你放荡不羁爱自由牛

*刀发多了搞点好东西安慰大家一下,大家懂得都懂哈哈哈哈

评论(35)

热度(1893)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